5/17講座詳情

講座名稱:2015吐蕊魯格斯~與狗對話之四~台北講座
主辦單位:Vicki響片訓練課程



連絡人:響片訓練師黃薇菁(Vicki)
email: vickiclickertrainingschool@gmail.com
日  期:2015年 5月17日(週日)
時  間:9am-5pm 半小時前入場
地  點:台北巿大安行政中心禮堂
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2段86號10樓
場地交通資訊

主  講 人:吐蕊‧魯格斯(Turid Rugaas)
講者簡介

主  題:
犬種與行為

犬隻百科全書無法告訴你的事,讓吐蕊阿嬤來告訴你

 來學習-選擇適合你的犬種
 來學習-了解你的狗
 來學習-以對的方式對待牠

 每隻狗天生具有遺傳下來的特定技能及行為,取決於培育該犬種的工作目的而定,不同犬種有不同的需求及行為,當我們知道這些方能以適當方式對待牠們。

 我們需要知道,諸如科基犬、邊境牧羊犬、喜樂蒂牧羊犬等牧羊犬種具有強烈追逐本能,我們也需要明白護衛犬種較容易進入防禦模式。

 諸如薩摩耶犬等尖嘴犬種( Spitz)可用於多種不同工作用途,具有參與人類事務的強烈本能,牠們比其他犬種容易吠叫,因為這是牠們的工作內容之一。

 雪橇犬工作時採團隊出勤,所以牠們極度合群,牠們偶爾才有拉雪橇的任務,速度也不快,過去天寒時常作為人類的暖暖包。

 狩獵犬種有特定工作目的,有些用於拾回獵物(例如拉布拉多犬及黃金獵犬),有些追蹤獵物(例如米格魯犬),有些利用視覺狩獵(例如視覺獵犬)。

 我們有各式犬種,適用於各種不同目的。如果我們知道牠們被人培育出來的工作目的,我們對牠們的行為將更加了解,有助我們選擇適合的犬種,也能以適當方式對待牠們。

本次講座主題:
1.不同犬種及犬種類型的培育目的、背景及特質
2.依不同犬種及類型提供最適當的散步、運動及訓練方式
3.易因犬種特質產生的問題
  內容偏重如何預防,已存在問題之解決方法將大致提及處理方向,請恕一日講座時間無法詳述。

即使家中狗狗是混種犬,了解各類犬種的個性特質及適當對待方式也將有助你對狗狗的了解。


使用語言:英文主講,中文逐步口譯,現場備中英文口譯員。
攜狗規定:此次講座為不帶狗講座,禁止攜犬參加。
其  他:1. 禁止錄音錄影,允許拍照
2. 問題與討論(Q&A)安排在下午場結束前。


我要參加-> 線上報名